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虚拟语气(三)

晚餐时间,在急救员和救护员的讶异中,他们的铁面控制狂上司连踢带蹬拎来一打高纯。


“救护车,首席医官,你们应该都听说过,用不着我多费口舌介绍。好了,看在我们的客人份上,今夜喝个尽兴吧!”


年轻的小护士战战兢兢地端着杯子戳弄里面泛起的泡沫,前霸天虎大大咧咧地给自己满个不停,似乎是,一片片其乐融融的样子。


实则不然。药师有芯事,而救护车的芯事——是药师。


“我不喝……我,你知道我酒品不好……”沉思被递到面前的酒杯打断,三色医生下意识地推辞。


“这不是借口。你以为我酒品好到哪去了吗?……我就勉强把这杯算作给我接风的,你要是不喝可不像样子。”


“那……好吧……”


问题是,扳手大军阀的酒品确实不好,可人家酒量练也练出来了还是说得过去的,但控制狂嘛……


才几杯下肚,小飞机就已然醉得不成样子。


“别……别拦我,我要喝……”


“好好好,来,喝,我陪你。”


“不,别想……别妄想堵住我的嘴,我要说——你个炉渣怎么这么晚才来,我等你多久了你知道吗……”


急救一个没忍住,刚入口的高纯全喷在救护员身上,稚嫩的面甲自上而下羞成大红。


这确实和特尔斐主管平日不苟言笑的形象相去甚远,也是考虑到这炉渣混蛋自己的面子,老救决定还是把药师打包到僻静处留着自己欣赏算了。


怀中被打横抱起的机体远比想象中还要轻,看来憔悴对这个看似坚强的金刚的侵蚀并不仅止于表面。救护车的理智又一次因久违的伴侣而消失殆尽,好好疼爱这架小飞机的欲望在疯长,红白机把三色小甜心往充电床上胡乱的一丢,忍不住先在面甲上品尝了一口。


酒不醉人人自醉,首席医官也喝了不少高纯呢。


醉醺醺的小飞机温顺地躺平,被灵巧的指甲轻轻抓挠着变形线,药师扭腰躲闪着。


“好痒。”嗔怪的语气,夹杂着咯咯的笑,此时听来格外撩人。


手指悄悄潜行,直攻对接面板而去,像梦里无数次模拟的那样,娴熟地打开暗扣——


却不曾想到,外表光鲜亮丽的面板,遮掩着其后这样一番惨绿愁红的光景。


……


救护车怎么也没法继续下去了,他摸索到药师的FIM芯片。


“药师,”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前所未有的生涩,“他们碰你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