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战略反攻(九)


【光学镜报废了?!还是想下熔炼炉?!——看不见医疗室门口的规章制度吗?】

【哈,亲爱的老救。如果你指的是那个通天晓拟定的《汽车人医疗室使用章程》,我从头到尾读了三遍可也没看出这八万字中任何有意义的内容……唔,我想,我还是宁愿听你的说教……】内线里滋滋乱响的杂音钻出一个熟悉的声线。

【医疗室不是你耍嘴皮的地方,趁早滚远,我可不治吃饱了撑。】救护车波澜不惊地发出一条讯息,手上的活计一刻不停。

烈性的高纯味积蓄地更加浓郁,古老却稚嫩的蓝白金刚努力抵御着入侵机体的挥发性分子,不可抑制地打了个喷嚏。

长角战机终于不能忍受继续安坐下去,转身欲走。机体内战斗的元件一点点充能预备,当然,这是最坏的打算。

【很好,在我决定出手之前有人先按捺不住了,你作死的愿望很快就会如愿以偿了。嗯,你被灭了我可得好好庆祝一下。】

“哈哈哈~~~”漂移笑起来张扬而无所顾忌,活脱脱一个死锁。“别这样嘛,Ratch。我想念你的扳手了,让我进去,好啵……”

有谁忘了用内线呢……

约等于挑战医官自尊的行为。

气压发生了一些不科学的变化,挡板感觉到胸口的火种仿佛被注射了抑制剂,压抑地愈发难以喘息,狂飙同样讶异于肩上那只手来自一个非战斗系机过分的力道。你会后悔对视了医官的光学镜的,尤其是他展现出像现在这样明显的火冒三丈时。

狂飙身后红白机简洁下令:“你,给挡板处理光镜积液,管线已经连接好,注意系统核心指标,我想该不用我罗嗦。”

普神保佑,拜某个有幸品尝到医官限量版最大号扳手的炉渣所赐,今天的医疗室仍然洋溢着“积极乐观”的气氛……

狂飙有那么一瞬间庆幸挡板的光镜故障,毕竟这一百八十万禁的场面不利于青少机心理健康成长。

但是……污染源的发散途径可不止一种哦……

挡板凝神谛听着来自一墙之外的无序响动,主唱声嘶力竭的动情悲鸣配合上某打击乐器敲击金属极富质感的伴奏,还真是,嗯,余音绕梁。

“狂飙。”小金刚从一场听觉的盛筵中抽身出来,满是好奇的水蓝光镜终于从一点点下降的液体中现出形来,马上就紧紧锁住高大的暗紫飞机不放了,“这歌儿真好听……”不自觉地对着手指的小家伙吞吞吐吐了半天才接上下句:“我想……嗯,让发条录下来……你下次教教我好吗?……”

一双尖爪温柔而严厉地附上小巧的纯白外置音频接收器,言简意赅:“不行。”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