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凶器(高绿)(六)

绿间真太郎从没想过一种可能性——自己不行。即使是面对再强大的敌手,再凶险的境地,这个高傲又固执的男人也学不会退缩。

——即使是百招之后狼狈地脖子上架了自己的桃木剑,即使是被高尾不怀好意地调戏,一如现在。

“手臂都酸了,小真你好高,都不能稍微低头配合一下的吗?”

从没听说过除妖师配合妖怪把剑架在自己脖子上的,绿间面无表情的冰山脸抽搐了一下,借着身高优势抽过去一个极富杀伤力的眼刀。不管是认真起来气场全开的高尾,还是吊儿郎当深藏不露的高尾,无疑都不是他擅长应付的。

并非他人事未尽,而是这家伙……太会使诈……暗器突袭层出不穷,根本不是能正经对阵的敌人。

“哈哈哈,小真不要这样一副苦瓜脸了嘛,还不服气么?成王败寇的道理该不用我教你呀!指望每个人都是和你一样的正人君子?太天真了吧——不管用什么手段,我赢了就是赢了,不服你也可以阴我啊?!”

剑锋下移,挑开衣领的动作随意而轻浮,绿间心跳有些快,最后那人只是在他裸露出的漂亮锁骨上轻轻一点。

“切,我才不上当。”高尾顿指把木剑甩到一边,轻蔑地撇嘴,“怀里的往生符以为我看不到?沾了你的血就会连环引爆,不惜两败俱伤也要让我魂飞魄散……这种方法亏你想得出来啊小真~一心求死有什么意思,不如陪我好好玩玩啊!”

陪?其实没有说出来的是单方面的玩弄,不过也无妨了,最后总会变成心中所想的样子的。

作为天敌的除妖师和妖怪,他们没有理由不相互憎恨,表征的平静不过是由绿间的仁慈和高尾的虚伪所维系。高尾是个捉摸不透的家伙,他取人性命或许足够心血来潮,但也不是无缘无故,拥有那双能洞察一切的眼睛,他善于捕捉并放大人心中潜藏的邪恶,贪婪、自私、暴虐,随便什么都好,只一点点的共鸣就能鼓舞他疯狂而阴暗的力量,成为他毁灭施暴的借口。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