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爱意的表达(博狼)

ps:这是个玩梗,文中提到的几对cp什么的都是游戏中概率触发的网易彩蛋√令我欣喜若狂激动不已的是据说(我眼拙并没有真正看到过)博狼是博雅射箭白狼极低可能会触发文射(。’▽’。)♡对于我来说这官粮这已经足够了(´°̥̥̥̥̥̥̥̥ω°̥̥̥̥̥̥̥̥`)

这个问题是在一次冥想时窜入白狼的脑海的,以至于她几次分心都没能打出暴击。

妖狐面对跳跳妹妹,手中的折扇掀起爱心的波澜。

鲤鱼精助战河童,心形的泡泡惹人艳羡。

茨木追逐酒吞,酒吞深爱红叶,红叶痴迷晴明,粉红爱心昭示着一段段无始无终的苦缠。

我能给他些什么呢?白狼远远凝视着博雅,前所未有的茫然。

锋芒出鞘,式神归位。男人的身姿在一团锦衣中如此惹眼,利箭所指,一往无敌。

白狼忘却了烦扰,亦忘却了自我。张膀搭弦,一箭穿心。

——固然不满足于单方面崇拜景仰,却也不希冀能够两厢情愿,终成眷属。

——有些爱不需要表达,我能给你最好的,便是并肩作战,常伴左右。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