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救药救三十题(11~14)

11.洁癖


在白衣天使的队伍里,一万个里面未必有一个称得上天才,一千个里面没准有一个控制狂,但是这点无可争议——十有八九的的医护人员都或多或少的有那么点洁癖。


——或多或少。


在滚床单的时候,这个特质好像就不那么明显了。


反之,在处理后事的时候,这个特点又显得惊人的突出。


小飞机在几种黏成一滩的混合液中醒来,一翅膀拍醒了身边熟睡的红白机。


“起来,打扫啊啊啊!这什么黏糊糊的鬼东西,普神啊……”


“哼,没人比你更清楚这里的成分了吧!”地面单位翻了个身,懒洋洋地回答,“昨晚你不是舔得很开心嘛……”


“……”


由于气得三色飞机吐了一上午,嘴不饶人的大魔王不得不独自一人打扫呢……


可惜两个年轻人一到晚上就又什么教训都抛到脑后了呢……


12.醉酒


在严禁高纯这点上药师和救护车意外地站到了同一战线。


两个医疗单元都几乎回忆不起上次喝醉是在什么情况下造成了什么后果,当然,也有可能是他们不想回忆。


然而圣人千虑,必有一失。总有些时候,意外来得意外。


“药师,你这是——”房间凌乱成一团,救护车劈手就去夺飞机手里的酒瓶,“你不是答应和我互相监督,绝不沾这玩意的吗?!”


“哈?”三色鸟儿满足地打了个酒嗝,讪笑着趴倒在桌子上,“是啊,药师没喝高纯,是坏鸟儿……坏鸟儿禁不住诱惑,想偷偷尝一小口……”


救护车撇开抢到手的瓶子,哭笑不得:“狡辩就狡辩!还用这么低劣的借口……”


“够了,可讨厌你说教了——”药师拍桌而起,救护车不及反应,被一个毫无章法的吻黏住了嘴巴。


年轻医生脚步发软站立不住,用了全身的力气把老成者推倒在充电床上。


酒后乱性,我是,合理自卫。


救护车动手去拆药师的装甲时,竟有些愉快地这么想。


谁知道呢?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


13.娱乐


救护车无趣起来的时候,相当相当的无趣。


以至于他板着面孔向药师提到今晚百万年一遇的流星雨的时候,聪明的小飞机一时没有读懂他隐晦的暗示。


“那又怎样?你肯定很忙。”药师擦拭着他的手术刀,小心翼翼地磨掉一小点极不显眼的锈迹。


“咳,其实你愿意……再尝试下说服我……没准我是可以腾出时间的。”


“没可能,我忙。”


某人第一次玩浪漫失败……大约也是唯一一次……


14.沐浴


热气滚滚地涌进线路的狭缝,三色飞机发出轻快地呢喃。

另一边将这满园春色尽收眼底的红白机可就不这么痛快了——


一丝不挂的原生体在他面前毫无顾忌的扭动,禁欲脸的医官别过头去,不引人注意地润了润干涩的下唇。该死的,输出管在底下涨得厉害……理智的回路,岌岌可危。


伴侣的身子还在发出充满盛情的邀约,救护车每走一步,都感觉头重脚轻。


或许说是情迷意乱更恰当?


小飞机撤了一步,消失在视野当中,一贯聪明的医官已经丧失了对欲擒故纵基本的判断力及应对力。


“药师……药师……”他只能带着不足的底气左右探询,喉咙里茫然地翻滚着他的名字。


“啊哈!”身侧的伴侣歪头笑着,“梦里都在想我啊?”


红白机蓦然惊醒——


“药师。”救护车擦擦额角渗出的冷凝液,压抑着嗓音,让自己看起来尽可能平静,“去泡个油浴怎么样?我请。”


或是说,顺便拆一发?


评论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