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祸福相依(七)(大结局)

两个医疗单位就近找了家看得上眼的油浴店落脚,药师提议就在这里过夜好了,既然初级修复基本完成,不如把补漆抛光的活儿一块在这儿解决了。


“你出钱,我就没意见。”红白机大方地说。


“你可真是……爽快。”


在毫不吝啬地递出药师的金卡后,终于可以酣畅淋漓地享受二人世界了。


包间,高级VIP包间,刷药师卡开下的包间。


救护车整个机体渐渐没入温热的特制保养油中,感觉一天的疲劳都抛之脑后。


药师在他旁边的台阶上坐着,脚尖一上一下地踩出涟漪。


——这小子又在挑剔油温。


首席医官在芯里吐槽了一句,忽然想到到之前刻意闭口不谈的一件事似乎气氛酝酿得可以了……


“说说,说说吧药师,一个疯子是怎么被一群蠢货盯上的?”


“哼,是啊,一个疯子还和一个傻子在一起泡油浴呢!”


“……别闹,我是认真的。”


“你在认真地……关心我?”


“不是……吗?”四轮车话刚出口,真是恨不得咬烂自己的舌头。


蓝飞机也是面甲一红,缄口不言,身子却往红白机凑过来。


救护车还真就顺势把头雕倚在药师的膝上——没被踹飞。


——这他渣的还挺舒服。


“你记了几个?”距离拉近了几分,救护车的声音有意无意放低了些,听起来全没有先前的冷厉,反而沾染上莫名的性感。


小飞机走了神:“什么啊?”


“名字是转身就能换掉的,序列号可是一生不变的识别码,那几个欠回炉的废渣敢对你怎样,我可没有那么宽宏大度。只要有他们的序列号,送交军事法庭,也够他们喝一壶的。你一定没忘了记下,对吧?”


“当然,算你机智,这点心眼我还不至于没有。救护车,我有事问你……那个普罗图斯,你不是不喜欢那种人的吗?怎么会……和他有来往……”年轻医生略有迟疑地启齿。


“一时情急。”年长的医生回答地坦诚,“你也是笨,这种时候后台没有,编也可以编出来一个吧!是,没错,我看不起弄权的小人,他手底下的见不得光的勾当绝对比那群流氓还要可耻,但既然有利用价值,我倒也不介意看他们自相残杀。再说了,当时……偏差一步你我都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结果……”


“谢谢……”


红白四轮凝视着蓝飞机,光镜浅浅地眯成一线:“嗯……咳啊,不谢……别太客气,简单的以身相许就可以了……”


药师狠踹了这混蛋的后挡板,手上打开对接面板的动作倒是一点都不含糊。


哪怕是首席医官也招架不住别过脸去:“我……我就是一说……你还来真的……”


“滚去回炉吧你——”喷气机咬牙切齿地再次不轻地打在地面单位身上,“进了点高纯,你他渣的胡思乱想都给我删一删!!”


“嚯,味这么重,你喝了多少?”


“我哪里喝高纯了——再说你能把高纯喝到对接面板里?还不是那群混蛋……”


救护车突然起身抓住了药师的手腕,光镜里沉淀着揣摩不透的深蓝。


药师只隐隐觉得不是个什么好信号。


“只是碰了你的面板,没有更过分的了?”


“不然你以为你是怎么收到我的自动求救信息的?咦,你该不会是在……吃醋?”喷气机话音未落,腿甲上大力的手掌猛然下压,被扯进油浴池的药师还没扑腾起油花,就被一个热乎的躯体牢牢裹住。


“很好,他们又多了一个再死一次的理由……至于你嘛……”


“你干嘛?!”


“尝尝味道——够劣质的玩意,根本配不上我的东西……”


“什么叫……你的东西……呃……说得好像……你配得上一样。”


“这是当然的了,我的,坏飞机……”


次日凌晨。


深度充电的首席医官感受到身侧痒痒的触感,不禁扭了扭身子。


“没人告诉你补漆时不许乱动吗?”生气的小飞机握着白刷子在红白机角徽上抹了一道,顺道往自己头雕正中也涂了一条白漆。


“你这是?”


小飞机展示了新漆刚刚凝固的机翼:“好看不?”


蓝鸟儿咋变成红白蓝三色的了?


当目光转回到自己的红白配色时,救护车似懂非懂。


狂欢夜结束,所有的医学院学生换回了原来的涂装,惟有一个药师,与众不同,把另一个机的颜色永远地融进了自己的火种。


之后的几百万年,救护车先后换过几次机体,却从没改变过那种配色。


——但他大概从来没有懂过,为什么那小鸟医生固守着一身三色,至死如此。


据说,是为了显眼呢……


显谁的眼呢?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