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战略反攻(十七)

十七


充电可以,对接不行。


这是救护车和漂移的约法三章,准确地说,是对漂移定下的。


老救表示:这是我的房间,你有什么权利挑肥拣瘦?别跟我谈机生,那一套TF权也少给我扯淡,我的地盘我做主,人言不服来战,我说不服滚蛋!!


剑士倒也乖僻,见好就收知足常乐是机生智慧不能没有,只要能留下来啥都好说。


心塞心塞心塞。


青年人一个鱼跃翻上充电床,很好,现在轮到老年人郁闷了。就不该给这小子希望,得寸进尺的小炉渣,他倒是答应得爽快,可得自己整夜提防“骚扰”了。


第三次被踢下床。


“你的睡相太糟糕了,Ratch,别乱动行不行?”


“我睡相糟糕?!少来,我不缺腿部挂件。”


第十八次被踢下床。


“你手放哪里?不想要了我帮你捐给旋刃去!”


“哼,你说不能对接,又没说不能抱抱……”


第三十九次被踢下床。


“嗷,痛死了,我睡得好好的,又怎么了?这次我可没……”


“不好意思,条件反射。”


第六十三次……


“给我……死开……”


“讨厌讨厌……不放不放就不……放……”


夜比想象的还要和平,毕竟都是折腾了一天的TF了。时间小心提起自然光锻成的黑纱,笼住安安静静充电的两只,在此时此刻,仿佛宇宙都停滞不前。塞伯坦的战火蔓延了几百万年,这真是让普神都流连忘返的和谐呢!


(啊,这真是理想的完结胜地呢,要不让作者也回去洗洗睡了吧~)


但是,人生不如天算……


“Ratch……”


“嗯?”迷迷蒙蒙的回应,完全是出于本能。


“Ratch,唔,别……别离开我。”


“叫我干嘛,怎么了?”老医官艰难切换着模式,系统缓慢运作着启动程序。


“Ratch,my primes……”


WTF!!!你他炉渣的到底想干嘛——油压爆表的老医官伸腿就去踹那睡死了也不让人省心的臭小子。


哪知漂移转手抱住了救护车的腿,头雕紧紧贴上去,柔软的唇留下一串湿润的触感。


红医官颇费了些功夫才从剑士黏人的怀抱中解放出自己,随着理智的清醒,本来接近波峰的狂躁一点点平息。


任谁充电正香甜时被吵醒都会勃然大怒的吧,要是一次偶然也就认了,可是这根本就是屡教不改好不好!这以后的日子还能不能好好继续了!!


漂移的梦呓不是一般的严重,首席医官阅人无数更看病无数——但他是外科医生而不是什么神经科医生啊!空有一双妙手无计可施。之前跟荣格交流过一些临床医疗与患者芯理的专业知识,荣格说这种现象一般属于正常,但如果出现太过频繁嘛,就要另当别论了,战斗时期就有不少患“战斗神经症”的士兵,那是病得治。心理医生还说情绪郁结属于他的专业范畴,外在反映有失眠多梦,常见于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的人群,以及……青少年。


医官轻蔑地一撇嘴,呸,哪来那么多毛病?!你丫年纪也一把了跟人家青少年病瞎凑和个什么劲,同理,你纠缠谁不好偏偏给老年人这儿添乱算个什么事啊!!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