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战略反攻(二)


背离记,永远那么热闹非凡的一个地方,仿佛能融化掉任何个人的寂寞。大嘴巴的红色酒保迅速发现了新客人的到来,光镜炯炯有神,提高了发声器功率:“这不是漂移吗?快坐坐坐,要来点什么?”

“谢谢。”剑士彬彬有礼地点头应答,优雅坐上吧台边的座椅,“一杯特调。”

背离有这么个念头不是一两天了,要能有这么个前霸天虎室友该多棒啊!先不说他身家不菲出手阔绰给自己的小店带来多少生意,你看看人家单手执杯的那个架势,一看就是行家!比这些一杯上品一口闷干连咂都不带咂的大老粗们强上不知多少!更重要的是,哎呀呀,传说漂移当年在雷霆拯救队可是和罗嗦一起共事的!!!

提到罗嗦,背离的嘴开了就合不上,漂移只剩僵硬地在他换气的间隙抿一口高纯,芯思早已跑锚到不知道哪儿去了。

“哈,通天晓!你小子睁大眼看看身高差再吹你的牛皮!”

“胡说八道,绝对是补天士,老通治谁都有可能,偏对付不了他这个舰长!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嘛!”

这么嘈杂的电脉冲信号终于到了没法忽视的地步,漂移抬手轻叩自己的音频接收器,轻身跃下椅子:“他们在争什么?”

“啊哈,一定是头彩的那个赌局!”紧随其后的背离接嘴道。

“赌局?”剑士疑虑地咀嚼了一遍,好奇地向人群中探头望去。

不知后面是谁推了一把,红白跑车被人潮毫不客气地卷到了中心的方桌旁。立即有人接了一句:“对,关于舰长与二副私生活的一个小小赌局,换句话说,就是猜补天士和通天晓之间谁上谁下的赌局。”

面甲红芯跳,漂移的机体诚实的地反映了发自本性的羞耻,但是很快被一种不太道德的好奇心洗刷了个干净。

正当漂移认真思考这个深奥的问题时,某个艰难挤进包围圈的臭嘴不合时宜地开腔了:“嗨,我说,伙计们,既然漂移在这儿我们我为什么不来猜猜他呢?……”

“背离!”剑士显然是急了,可惜威胁性的低吼配上洋红色的光镜也没压制住四起的哄笑。

所幸这群喝得半醉的家伙里,也还有TF“有良芯”没忘记圆场,刹车摆着手,醉得吐字不清:“把你的火种安稳……放在火种仓里吧……漂……漂移,我们……不会无聊到那个份的……”

漂移的嘴角不好看地抽了抽,哼,是没胆量等医官给你换个“良芯”吧!蓝星上有句话怎么说的?小心吃不了兜着走!

“对,刹车呢你难得说了一句正确的话。”旋刃能同意别人的意见,那才是众TF光学镜里的“难得”呢。“漂移和救护车那点破事有什么好猜得的?!一点儿悬念都他渣的没有!哪个该回炉的脑袋想输个精光,听你旋刃大爷的——投救护车别被漂移拆了还拆得哭着叫普神——保准不会错!!!”

……

后果可想而知。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