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脏衣服

(对高绿的妄想又在一场接一场的考试中累积到极致了……无头无尾小片段,性‖暗‖示注意)

肮脏的床单首当其冲。

内衣绝对要反复清洗。

连沙发套也不应放过。

肮脏的性‖癖和高度的洁癖,绿间真太郎和高尾和成的同居生活实在非常要命。

绿间修长的手指轻巧地拣走一件件杂乱的衣物,准确丢进盛放待洗衣物的大桶,而脑海中罗列着的清单仍不见止境。这个王一样的男人随意地穿梭在自己的王国,像是巡视监牢赋予死刑的暴君,他偶尔会从肮脏的破烂里抓起些什么,那味道几乎使他诅咒自己的好奇,并且消磨着对于恋人的容忍。

内裤上沾染不可忽视的汗味,绿间不愿去细细打量其上恶心的液体,早在头脑下达指令前身体就飞快地把他抛进垃圾桶,和里面本有的几个瘪瘪的橡胶制品相依为命。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