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最后的晚安【高绿】

讲个笑话啊,我有个同学,最近总是梦到。

梦到他成了东大的高才生,远赴国外留学深造,眼看着前程似锦,顺风顺水平步青云。

梦到他成了东京的穷叫花,家破人亡孤苦伶仃,靠一手年少时的琴技在地铁站卖艺为生。

十年能把人粉饰成什么模样,彼此倚仗了青春的大好时光便肆无忌惮。

讲个故事啊,他是我初恋。

讲个鬼故事啊,我本以为最伤心不过是他的婚礼,却忘了这世上死生无常。

END




朋友们还记得最后的晚安吗,其实我原来的思路是这样的😂忽然翻文件翻到这个的提纲,寥寥几句当梗食用或许不错??祝愉快(。’▽’。)♡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