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和哥生贺,旧文充数【LG背景】

“高尾……”

“我好得很。”

灼热的气息一波波冲击着胸膛,那人听上去像在抽噎。

“虽然不知道你什么会有这种反应,但是……蠢透了。”

“啊啊,这种时候还这么嘴毒啊,小真,不过是有点嫉妒罢了……”

黏腻而湿热的质感,绿间断定,那绝不是汗水。

“只是,有点,嫉妒?”

“不然呢?……”

绿间从未体会过进ZONE的感觉,不知道是否性格使然,他这人平素冷静理智,内里却太容易受感情羁绊,平心而论高尾的存在帮助了他很多,从来只有高尾包容他的任性而少有让他劳心费神的机会(这不是真的),人人都说高尾和成是秀德鼎鼎有名的交际花,但只有他心知肚明,这家伙的灿烂笑脸像是张人皮面具长年挂出来招摇撞骗,小小年纪把社会人士交友不交心的把戏玩得游刃有余,阳光掩藏着阴暗、爽朗粉饰着私心、单纯隐匿着心机,某种意义上,总是调侃自己傲娇别扭的他远不如自己坦率。

绿间真太郎从未见过高尾和成的这种表情,那双时常溢出笑意的漂亮眼睛被一重薄薄的冰晶覆盖,阻隔了他小心地向内探询的目光。绿间拧着眉头凝视着比自己矮了一头的搭档,恍然意识到揣测别人的心意竟是如此困难。

果然没法像你理解我一样把你猜个透彻啊,笨蛋尾……

绿间放弃了那双低落下挑的眼睛,转而噙住了那人同样勾起的嘴角,猝不及防受了一惊,高尾下意识地后退一步,被王牌大人就着身高优势抵在更衣柜上,后脑贴上冰冷的金属,纤长的睫毛凑上来,不给他半分逃避的余地。

一个绵长到拖沓的吻。

像是在庆祝劫后余生的爱情,却没有丝毫欢欣的味道。

绿间弯下腰专注地纠缠伴侣的舌尖,应付这种场合他并不怎么有技巧可言,很快高尾就如同一头野兽轻易夺取了主动,PG眯起鹰眼贪婪地吮吸对方甜蜜的津液,敞开的领口露出上下翻滚的喉结,动作里毫不掩饰危险的侵略性。

绿间把五指探进高尾粗黑的头发,温柔地抚慰着他,高尾一怔,全力挣开了搭档的薄唇和手掌,近乎粗暴地扯下他运动衫的拉链,毛茸茸的脑袋埋进充满柔顺剂芳香的雪白汗衫。

绿间真太郎浑身一僵。

高尾和成总有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本领,在为人处世上可能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天赋,但在以认真严谨著称的绿间真太郎看来,着实是些耍滑头的狡黠,尤其是他用着这么一种口吻对自己的状况轻描淡写时。

嫉妒不过是个挡箭牌罢了,抛出他不过是因为背后更见不得人的情绪不被深挖罢了,绿间真太郎的脑海中一个猜想越发清晰。

“你没必要自卑的说。”感到衬衫领口被攥紧了,绿间知道八九不离十了平和地继续道,“他是赤司征十郎,是个天才,各种意义上的天才。”

闷闷的气声相应,他的嗓音嘶哑黯然:“……你也是,绿间真太郎。”

“叫小真,笨蛋尾。”对待一个大孩子一样扯了他的头发,绿间哼身道:“王牌命令你振作起来。”

“是——是——”

“你在敷衍我!?”

“哈哈,没有了,小真……”

“是因为那个传球么?”绿间无视了搭档随意打哈哈的话,他出出手揉了揉皱紧的眉头,丢出一个直球。

“……”

绿间从自己湿哒哒的衬衫捉出那个满头乱发的脑袋,强迫那张挂着泪花的笑脸面向自己。

“果然是天才之间的默契,是我怎么努力也不可能的,对不对小真?”

“这和天赋有什么关系,不过是三年同学的了解罢了,而你只用了一年时间就做得不输于他,高尾,我不明白你的嫉妒和自卑。”

灰蓝色的眼睛中有光芒一闪而过,高尾张了张口,却没说出什么。

尽管绿间努力斟酌着词句,那些发自肺腑的话还是泉水一样不可阻抑地涌上心头。这位对他来说意义非常的搭档在他的感情世界里呼风唤雨叱咤风云,如今也可以令他心如止水坦然自若。

“在某些方面跟赤司相比就是个愚蠢的错误,猜拳还没有让你领教吗?有时间纠结于失败,不如多花点心思尽尽人事。”

“你还好意思说猜拳,所以我不还是被你们奇迹的世代的大爷们欺压么……”

“笨蛋尾,没救了,输给我是你的荣幸,你居然还不知好歹……”

“也对哦,毕竟我‘赢’得芳心了呢!”

评论(11)

热度(1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