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凶器(高绿)(五)

绿光与橙光相撞,电光火石间已交手三招。来路不明的妖怪忽然惊叫一声,声音是前所未有的严肃。

“我想起来了,将军府里的镇宅符,也是这个味道。还真要拜你所赐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杀不死你的,都会使你强大……”

绿间冷哼一声,手上攻势不停。那妖精眼神凌厉,分心扫到街角行人路过,大声叫停。

虽说是地处偏僻,光天化日之下给凡人瞅见些正邪斗法的场面毕竟影响不好,中分发的小个眼疾手快,趁着绿间怔愣瞬间把他攥住衣角拉扯进店。

“刚刚脏了你的衣服是吧?实在是抱歉抱歉,不请你进来小坐一会儿怎么可以……别一口一个妖精多难听啊~先通报一下姓名吧!我呢,高尾和成,多多指教了~”

良好的家教使绿间向来礼节周到,可此时他实在做不到对这个杀人凶手以礼相待,他警惕地一抖衣袖甩开高尾,眼光缓慢地在房间里巡逡一周,最终定在面前立定抱胸的人身上。只有这时他才得已完完全全地打量眼前的少年,高尾相较他身量偏小,但气势上却全然不输。黑发分向两边亮出额头,眉眼细长,颦笑间张狂不减、戾气更盛。妖力更如那一双银蓝眸子深不可测。

“喂喂,起码报个名字嘛!这样待人不觉得失礼吗?”

“……绿间,绿间真太郎。”声如石磬,低悦动听。

“噗嗤!真是……真是名如其人啊哈哈哈!!!”高尾盯着绿间的一头绿发笑得前仰后合,看那人因羞愤而面红耳赤,心下更觉得有趣,“叫你说你就说了,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啊!是吧,好孩子~小~真?”

“真是太失礼了!那是什么称呼?不许那么叫我!!!”

哈哈炸毛了,完了,觉得有点可爱怎么办?!也不怪我吧,这么好看的脸蛋连女孩子也要自惭形秽的吧!皮肤白身材好,被老天爷创造出来的时候可真是用心良苦啊!看看吧,这么好的宝贝当然要由我来腐化,我会弄脏他的,会的会的……

高尾和成吞了吞流到嘴边的口水,思绪早已飘到九霄云外,看绿间中规中矩地在房间四面布下符咒,更觉得动作干净潇洒,举手投足都惹人着迷。

“这是什么呀?”

“哼,凭什么告诉你——你只要知道我是来取你命的……”

“原来是怕说出来被我破解啊……”

“谁会怕你——没有的事!告诉你也无妨,封魔符可以布置结界防止你逃走,你别想出去害人!”

“咦,这么一说,小真不是也困在里面了?我要害人非得出去么,害你不行吗?”

绿间手持武器摆好背水一战的阵势:“所以说你不行啊,尽了人事的我怎么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天命各有所终,是时候给因你而死的冤魂们一个交代了……”

“嘛,那就看小真有多少本事了……”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