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猫王

堕落贪玩,拙笔荒废。我爱ao3!PC游戏初体验,鬼泣:[眼明手快:中等:失败],极乐迪斯科[食髓知味:炼狱:成功]。fgo等蛾子,舟游厨老鲤,玛恩纳安多恩落地回坑。

凶器(高绿)(引子)

引子

天光始显,一个乞儿慌慌张张叩响城南当铺的门。

胖老板匆匆应门,哈欠连天一副没有睡饱的模样,点灯去锁的动作却毫不含糊。

在看到来人干瘦的黄脸时面色一沉。

“大清早穷鬼来叫门,晦气到家了!你来干什么,快滚滚滚!”

乞儿凭着消瘦身形,硬是挤过门缝。

“你这老板也忒不识货,我捡到宝贝也不会卖你!”

宝贝?捡的?商业头脑飞快地运转,怕是偷来的还差不多吧?不过只要能捞上两把油水,来路怎样与他何干?

矮桌上摆着一壶昨日凉下的茶渣,此时也无妨给泼皮倒上一杯。

“这话说的见外了,开铺子的总不能砸了自己生意。坐坐坐,来者是客,先喝杯茶再说说小兄弟你行得什么大运啊?”

“就勉强给你见识一下——嘿,看好了,别眨眼!”乞儿面露炫耀神色,也不客气连干两碗茶水,这才神神秘秘从怀里摸出个破布包裹。

不自觉低头凑近了些,扑面而来是街巷的腥臭气味,老板的眉头不由皱紧,却在看到包裹里的器物时眼光一动。

绝对,是把好货。

评论

热度(20)